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抽签

欧冠前瞻:切尔西欲复仇曼联 矿工期待爆冷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0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英超冠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老冤家红魔曼联,07-08赛季欧冠决赛中,切尔西曾在点球大战饮恨不敌曼联痛失冠军奖杯,此番两队再次遭遇,切尔西决心一雪当年之耻;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将坐镇诺坎普迎战本赛季的大黑马顿涅茨克矿工,首次杀入欧冠8强的矿工队期待能够在这支百年豪门身上爆冷,而巴塞罗那则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取得9连胜并且为晋级半决赛占得先机。

  切尔西 VS 曼联(直播间)

  两队在此前各项赛事中共交锋158次,其中联赛双方总共交手137次,切尔西40胜41平56负,略处下风。在欧冠的赛场上,两队此前只有1次交手,07-08赛季欧冠决赛中,当时格兰特执教的切尔西与曼联狭路相逢,在卢日尼基球场,C罗和兰帕德在上半场为双方各下一城,德罗巴在第116分钟被罚离场,120分钟内1-1战平,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蓝军队长特里罚失点球,最终曼联捧杯。

  本赛季两队在国内赛场曾有过两次交手,在赛季初的社区盾杯比赛中,曼联3-1完胜。3月1日进行的联赛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凭借新援大卫-路易斯和兰帕德的进球2-1逆转战胜曼联。切尔西在斯坦福桥近10年10次面对曼联,6胜4平保持不败,曼联上一次客场获胜还要追溯到02年4月。

  本场比赛是切尔西近8个赛季第6次冲击欧冠半决赛,曼联若能晋级那么将会是红魔近5个赛季第4次杀入欧冠4强。切尔西此前在欧冠1/4决赛的战绩是5胜1负,曼联则是11胜5负。曼联在过去几个赛季客场的作战能力十分惊人,11个客场取得9场胜利,本赛季4战3胜且1球未失。蓝军切尔西在欧冠主场则是3胜1平。

  切尔西此前在欧战中共与英格兰球队交手15场,5胜8平2负进16球失12球。曼联此前在欧战中共与英格兰球队交手7场,4胜2平1负进12球失7球。

  蓝军主帅安切洛蒂此前在欧冠联赛中曾3次遭遇曼联,98-99赛季,当时执教尤文图斯的安切洛蒂两回合3-4被曼联淘汰,04-05赛季,安切洛蒂率领AC米兰以2-0的总比分淘汰曼联晋级。06-07赛季安切洛蒂再次率领AC米兰在半决赛中将曼联淘汰出局。自07年半决赛客场输给米兰之后,曼联最近21个欧冠客场只输掉1场。

  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被斯托克城1-1逼平,魔兽德罗巴尽管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在门前还是浪费了一些进球的机会。本场比赛之前,安切洛蒂已经明确表示,金童托雷斯将会作为首发出战曼联,安帅之所以提前就宣布托雷斯首发恐怕也是看到了金童此前在面对曼联时的一些优异表现。托雷斯在效力利物浦时曾成为曼联队长维迪奇的克星,每次面对维迪奇,西班牙人都会有上佳的演出。

  曼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鲁尼大爆发,14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连追4球帮助球队完成逆转。鲁尼的神勇状态对曼联的进攻是一件好事,此外,老将斯科尔斯伤愈复出,这对红魔攻防两端都会有极大的帮助。

  切尔西(433):切赫/博辛瓦、伊万诺维奇、特里、阿什利-科尔/埃辛、拉米雷斯、兰帕德/马卢达、托雷斯、阿内尔卡

  曼联(4321):范德萨/法比奥、维迪奇、斯马林、埃弗拉/卡里克、斯科尔斯、吉格斯/瓦伦西亚、纳尼/鲁尼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搜狐体育

59810粉丝

关注

搜狐华魂

4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