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全北恐日鲁津皆平 埃及国脚争议割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06日08:01

  A组:塞帕罕2-0阿尔加拉法;阿尔希拉尔3-1阿尔加吉拉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塞帕罕
3
3
0
0
9
2
7
9
2
阿尔希拉尔
3
2
0
1
5
3
2
6
3
阿尔加拉法
3
0
1
2
0
3
-3
1
4
阿尔加吉拉
3
0
1
2
2
8
-6
1

  伊朗劲旅塞帕罕主场两球击败阿尔加拉法从而取得三连胜小组领跑。第54分钟,塞内加尔前锋伊布拉西马-图雷接厄赫桑的左翼传球禁区内控球时被比拉尔从身后拽倒,哈迪-阿吉利操刀骗过门将打半高球得手。第65分钟,贾姆什迪安接图雷头球摆渡,30米外右脚突施冷箭,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死角。

  阿尔加吉拉客场1-3不敌沙特劲旅阿尔希拉尔半程过后仅积1分垫底。第3分钟,埃及前锋卡梅尔接阿尔-卡赫塔尼的直塞球反越位成功,14米处冷静右脚推射低球早早破门,不过卡梅尔在庆祝进球时做出了颇具争议的割喉动作。第13分钟,威廉松右侧传球,卡赫塔尼插上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19分钟,卡西姆右侧底线附近突破后传中,居马门前包抄倒地铲射扳回一分。第90分钟,阿尔沙尔胡布再入一球从而助阿尔希拉尔以3-1就此锁定胜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