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赛场球迷打斗 徐利语出惊人“比赛很圆满”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06日09:32
  “比赛很圆满”

  4月3日女排决赛现场球迷骚乱事件,其新闻视频被上传到某门户网站,短短一天之内就有一百多万的点击率,足见事态的受关注程度。然而,让媒体和球迷都瞠目结舌的是,作为联赛主管部门的排管中心,在亲眼目睹事件全过程甚至有领导被迫亲自下场指挥安保处理的情况下,竟然毫不反思该怎么完善程序漏洞,中心主任徐利竟然面带微笑说:“我认为很圆满!”亲眼目睹骚乱竟称“让人高兴”。

  徐利:没什么不愉快,还算比较正常

  在4月3日天津和恒大争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双方才交战了没几分钟,赛场上就出现了双方球迷大打出手的场面,甚至有球迷被打得从看台上掉落到赛场内,但现场安保反应缓慢,直到好几分钟之后,才有不少安保人员冲到出事现场。然而,刚开始的安保人员甚至自己也被卷入混战当中,比赛不得不因此暂停,双方队员都赶紧回到教练席等待处理结果。

  事情一发生,就有敏感的记者冲到了领导席采访中心主任徐利,但徐利一看摄像跟着,马上连连摆手,示意记者不要提问,记者一连问了两个问题,让他“说说今天这场比赛”、问他“您看到这个赛场秩序,您不想说点什么吗”,他仍然是摇手。在记者的连番追问并表示“您是排协最高领导”后,徐利才凑近回答了问题,他说自己的反应“就是我们的队员很努力,打得很精彩,看得让人很高兴”。

  记者随即又追问“很高兴”的徐利,“比赛中发生了这么多不太愉快的事情,您觉得问题出在哪儿”,徐利说:“没有什么大的不愉快,还算是比较正常”。记者问他排协会不会给个解释,他反问:“什么解释?”记者说“就是对这事的处理”,他马上回了一句官话:“我们需要进一步加强完善我们明年联赛的工作,今天最后一场已经结束了,我认为很圆满。”

  处理赛场球迷问题 排管中心很外行

  由于排管中心拒绝接受采访,记者前天也就此事件采访一位接近排管中心的人士,他给记者进行了分析。

  “首先,相对于国家队,排管中心其实并不太重视联赛,只希望安稳过渡,不要出大乱子,如果中心出头处理,事件自然会闹得更大,你也知道中心的这些人,向来不作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再说,当时有广东地方领导在场,他们可能也觉得出头处理不合适。”“其次,还是制度跟不上联赛的发展,他们没有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依据。尽管他们也有过像让四川男排降级这样的重手段整顿当年周建安带四川队时,由于不忿裁判的判罚而罢赛,中心就让四川男排降级了但处理赛场球迷问题,他们还很外行。据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