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首功之臣还是魔鬼化身 佐里奇染红泰达逼平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12:08

    搜狐体育讯 贺岁杯进球,中超首轮进球,昨夜亚冠乱战进球,队长佐里奇是天津泰达本赛季迅猛开局的首功之臣,然而,这位塞尔维亚外援却忽然从云端跌落,一次动作过大的背后铲球让他吃到红牌,失神的他将队长袖标交到了李玮峰手中……昨夜的亚冠联赛,天津泰达1比1战平墨尔本胜利,好不容易保住1分的泰达目前仍以7分领跑E组。

  李玮峰:不管谁伤停还得照样踢

  2011赛季的前5场正式比赛,泰达全部取胜并且只丢1球,与于大宝、陈涛这两位进攻核心的贡献密不可分,而佐里奇和李玮峰担纲的防线更是功不可没。昨夜一战,泰达却接连折损了于大宝、陈涛和佐里奇这3员大将。

  第19分钟,佐里奇在门前混战中近距离破网,但不久于大宝就因为腿部受伤而被外援奥吉塔换下,这次换人成为第一个转折点,奥吉塔也在赛后被舆论一致评为“水货”。第52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利用角球头球破门,扳平比分,陈涛在第60分钟被换下更是令泰达失去优势。第74分钟,佐里奇飞铲对手,三四名胜利队球员质问裁判,裁判在压力之下掏出红牌,之后泰达奋力防守才保住1分,而佐里奇将在下一场作客墨尔本胜利的亚冠中停赛。

  申花球员戴琳在微博上声援了佐里奇:“佐里奇你那个铲球太爷们了,英超的吹罚最多是个黄牌。虽然你被红牌罚下了,但是作为同一位置的我很理解你的想法,支持你!”

  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透露:“陈涛在赛前就受伤,有一些不适,而于大宝从国家队回来后,我听说国家队那边对我们有一些不满,其实他在打国家队比赛的时候身体就不在最佳状态,今天大家也看到了,他的伤对他的发挥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也造成了我们球队的损失。”

  核心队员受伤或停赛,对天津泰达的影响会有多大?后防中坚李玮峰表示:“我觉得球队里不管谁伤停,我们还得照常去踢,虽然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但每个人还是会为了球队去做自己的该做的事情,不需要担心什么。”

  阿里汉:能保住平局已经很开心

  佐里奇进球之时,62岁的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高举右手,一脸欣喜,但是到了下半场,他的神色越来越凝重,赛后阿里汉直言:“佐里奇下场后,我们能保住平局已经很开心了!”

  “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证明了亚冠的比赛很困难,我们应该在这里学习到很多东西,学习到亚冠的对抗有多激烈。我的队员可能不太习惯被这样贴身紧逼,整场比赛我们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当然,球员的疲劳和伤病也给球队造成了影响。”阿里汉说。

  和山东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一样,阿里汉也对昨天亚冠的主裁表示了不满:“我对于裁判的一些判罚不是很理解,很多犯规没有判,场上出现的很多问题都和裁判的判罚有关,当然我们作为职业球队也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