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主场1-1墨尔本 胜也大佐“平”也大佐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06日15:09

  赛前新闻发布会,墨尔本胜利队临时主教练杜拉科维奇特别提到佐里奇,“他的个人能力非常出色,是那种能决定比赛的球员!”没想到,杜拉一番貌似恭维的话竟然一语成谶,昨天的比赛,大佐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先生”,不过他的头球破门却被一张赤裸裸的红牌所抹杀。

  昨天赛后休息室里,大佐把头深深地埋在双膝间一语不发,尽管队友纷纷给他送上鼓励,但塞尔维亚人的情绪丝毫不见好转,只是当老汉轻轻拍打他的肩膀时,大佐才勉强抬起头来,眼中满是歉意。

  本来,这场比赛大佐完全可以成为孤胆英雄,他在比赛第19分钟的进球瞬间点燃了泰达足球场的激情,这也是他在连续两场比赛中收获的第二粒进球,不过谁也没有想到,比赛第74分钟,他却因背后飞铲对方球员,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离赛场。随后的比赛,大佐只能守在球员通道口为场上的队友们提心吊胆,好在,天津队将1: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而当终场哨音响起时,他头也不回地返回了休息室。

  “我没想到会犯下这样的错误,其实那只是一次战术犯规,我担心对方会打出有效的反击。不过可能是我的动作慢了一些,反被对手利用了。被罚下场我没什么可说的,回去后我也会观看比赛录像,弄清楚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对于自己的那张红牌,大佐显得很懊恼,他也坦言愧对队友。

  当然,大佐大可不必为自己的失误过分懊恼,事实上他是昨天比赛天津队发挥最好的球员,尤其那粒进球,更是为天津队打开了局面。对于自己两场比赛连续进球,大佐倒是显得很谦虚,“现在我和队友之间有着很好的信任和了解,我能进球还要感谢李玮锋在前点的争顶,我只是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做了应该做的事情。现在我们的定位球战术已经成型,我能进球并不重要,这是全队共同协作的结果。”

  虽然天津队没能主场取得关键胜利,但大佐认为这并不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之前我就说过,尽管我们两战两胜,对方两战两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有稳赢他们的把握。进军亚冠的球队没有弱队,每一个对手都值得我们尊重。下半场我们的形势有些被动,但10人应战能保住平局,这是一个不坏的结果。”

  亚冠下轮客场再战胜利队,大佐只能作壁上观,对于错过这场关键比赛,大佐苦涩地摇摇头,“很遗憾下场比赛不能帮助球队,其实我感觉自己很适应澳洲球队的踢法,他们的强壮身体对我来说并不是问题,不过现在,我也只能祝我的队友们一切好运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