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球员感叹平得冤 拉米雷斯:没带射门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4:0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终场哨声起,拉米雷斯一脸黑线,本场比赛他多次获得近距离破门良机,但始终与进球无缘。赛后,绿城队员纷纷感叹平得有点儿冤。

  此前,吴金贵本没打算在亚冠中为拉米雷斯报名,但由于另外一名外援受伤,因此拉米雷斯才赶上亚冠末班车。昨天,拉米雷斯首发,表现不能说不尽力,但就像忘记带射门靴。第84分钟,拉米雷斯获得绿城全场最佳射门机会,但近距离的头球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他也摇头表示难以置信。

  除了拉米雷斯,其他球员的球运也很差。第41分钟,沈龙元面对空门竟然踢偏,“真邪了,不知道怎么说,就是不走运”。拉米雷斯也怒了,“我们获得了不错的机会,特别是我,可今天我们的运气明显不好,我不能认为对手防守太好,只能说我没把握住机会。我的状态其实不错,但就是进不了,或许太急了,或许我该换双球鞋”。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