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最争议时刻补时出现 切尔西禁区两摔该得几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4月07日05:07
拉米雷斯被放倒瞬间——禁区线上

    搜狐体育讯 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在斯坦福桥对曼联长达九年的不败记录就此终结。主裁判马伦科的关键判罚,特别是补时阶段埃弗拉禁区内对拉米雷斯的犯规漏判点球以及费迪南德脚踢马卢达面部未吃牌让吞下失利苦果的伦敦蓝狮感觉更涩,赛后安切洛蒂走入场内对马伦科仍喋喋不休表示不满。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最争议一刻出现在全场补时第2分钟,当时拉米雷斯大禁区内护球时,被右后方防守的埃弗拉伸腿绊倒,从回放镜头看埃弗拉并未碰到皮球,而脚却明显碰到或者阻挡了拉米雷斯并导致对方摔倒。对此,BBC的记者克里斯-贝文认为:我觉得马伦科错了,曼联后卫如果没碰到皮球而更多是挡了人,那么切尔西就该获得点球,但最后连犯规也没有。

  终场哨一响,特里立即上前质问马伦科,虽然我们并未听到蓝军铁卫在说什么,但可以想象特里一定会问马伦科埃弗拉为什么又怎么样会逃脱点球判罚。一位球迷在推特上说道:“对拉米雷斯的犯规没判点球简直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如果说主裁判没看到,那么底线裁判当时在干吗?!”贝文也再次表态:这个判罚真的是太糟了,主裁和底线裁判怎么会同时没看清楚,莫非两人都认为埃弗拉碰到了皮球?

幻灯:托雷斯假摔引爆冲突 费迪南德暴吼

  除此之外,费迪南德下半场高抬脚踢到马卢达面部也仅是被判犯规没有吃牌也被认为是马伦科的一个败笔。由于上半场日尔科夫对瓦伦西亚曾有过抬脚过高的危险动作被判黄牌,因此费迪南德能够不吃牌,显然是马伦科判罚尺度把握出现了问题。

  当然这还不是惟一的一次,托雷斯在禁区内的两次假摔仅仅是在最后时刻吃到一张黄牌也颇令人生疑,之前同维迪奇争抢位置时莫名摔倒,在既没判点球又被吹犯规的情况下没有掏牌无疑是马伦科犯得又一个错误。或许正因如此,在临近结束前当托雷斯与瓦伦西亚禁区内过招时再次假摔,才引起了双方球员聚堆争执的混乱场面出现。因此种种,切尔西球迷愤怒发泄:“弗格森究竟花了多少钱签下的马伦科?!”(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