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工体未完工无碍中超联赛 御林军“工地”中首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07日05:50

  本周日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迎战杭州绿城。但是工体的专业球场改造工程并未结束,因此国安的赛季首演将在“工地”中进行。

  ■看台前排坐椅拆卸完毕

  据记者了解,工体目前的改造进度正常,所有下层看台前10排坐椅都已经拆除完毕,原来铺设的跑道也都被铲掉,施工方已经开始进行新增看台的搭建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最大限度保护草皮,工体的草皮被一大块塑料布覆盖起来,“草皮没有受到损害,周日的比赛一点问题都没有。”现场施工的一位负责人说。

  ■首个主场考虑过搬丰体

  但是就在一个星期之前,国安新赛季第一个主场究竟在哪儿踢还有过争论,有种提议在工体改造未完的情况下,可以把第一场比赛移师丰体进行,因为丰体一直是中超联赛的备用场地。但在国安俱乐部的全力争取下,国安新赛季首场比赛还是定在了工体进行。

  “场地条件没有问题,安保应该也不会有大问题。”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售票方案昨天确定

  按照惯例,10日的比赛,8日就应该进行散票的销售工作,而就在昨天,本场比赛的售票方案已经确定,球迷们可以在实体票点或是票务公司的网站上进行球票的购买。“由于拆除了下层看台的部分坐椅,因此可售球票的数量比去年有所减少。”国安俱乐部表示:“其实一开始还提出过所有下层看台都不开放,但是现在套票已经开始配送了,这中间就涉及有些球迷的球票就是下层看台的,所以最终下层看台还是开放了。”

  不过,球迷们在观看比赛的时候,视觉上多少会受到未完成的改造工作的影响。俱乐部一位相关人士说:“工程材料届时都会被移走,但是因为前排坐椅被拆除,所以球迷们会感觉到眼前比较空,距离球场远了。但是这也没有办法,改造要到6月底才会最终完成,所以球迷们只能暂时忍耐一段时间了。”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