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三杆洞竞赛将少两位大牌 麦克道维尔和伍兹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07日07:07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2011年美国大师赛周三最大的活动是三杆洞竞赛。这场有新老球员参加,只打九洞的比赛充满乐趣。不过有两位选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和老虎伍兹不会参加。

  北爱尔兰球手麦克道维尔将错过三杆洞竞赛,他要进行更多练习,同时他还会有机会观看切尔西与曼联队的足球比赛。

  “我想好好地进行练习,并真正打一打后九洞,之后回来休息,观看足球比赛,”麦克道维尔说,“曼联队在欧洲冠军杯中不是经常能够与切尔西遭遇。”麦克道维尔是曼联队的球迷。

  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维尔在今年美国大师赛前两轮中将与老虎伍兹同组。“不幸的是,三杆洞竞赛这一次与我的时间不相符。我很失望,不过希望以后还会参加更多次美国大师赛。”

  麦克道维尔去年六月份赢得了美国公开赛,这保证他至少还有四次美国大师赛的参赛机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