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伍兹球童惯用搅乱战术 麦克道维尔称堪比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07:29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搅乱战术(Gamesmanship)是比洞赛的重要部分,不过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在本届世界比洞赛上已经做好了准备,以防止这个周日的下午来自于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的干扰。

  麦克道维尔将威廉姆斯描述成一位“运动员”,其原因是去年12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参加伍兹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当他在最后一洞果岭面对一个重要的25英尺推杆的时候,他没有忘记这位新西兰人扮演的角色。

  麦克道维尔拿下了那个推杆,把伍兹逼入了延长赛。可是之后威廉姆斯在第一个加洞重复了那样的把戏,运用了搅乱战术。

  “史蒂夫喜欢有那样的举动。那取决于他,他那样做有他自己的理由,”麦克道维尔说,“这些高尔夫比赛有很棒的赞助商,我想(那样做)不是特别好……”

  麦克道维尔接着表示威廉姆斯不仅仅是一位球童,他更是伍兹光环在全场的延伸。“史蒂夫是一个很强硬的家伙。他干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到周日下午的时候他将扮演他的角色。他是一个可怕的球童。他是一位运动员。他和老虎都是。要是他把那些事情收敛起来会更好。我想他在第一个加洞并没有收敛,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