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预备队联赛综述:京津沪陕开门红 莱昂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7日08:44

    搜狐体育讯 2011年中超联赛终于在人间四月天拉开战幕,亚冠F4四战两胜两平保持不败,新贵广州恒大一球力克八星大连,长春亚泰客场小胜河南建业,北京客场2-0完胜舜天,陕西主场2-0拿下辽足。紧随其后的预备队首轮比赛也在次日进行,北京国安、天津泰达、陕西中建和长春亚泰队都战胜各自对手,实现了首轮比赛双杀;凭借莱昂的帽子戏法,卫冕冠军鲁能3-2险胜升班马成都谢联队,稍微挽回一丝颜面;上海申花则是2-1逆转青岛。

  江苏1-2北京

  4月4日上午,继国安队前一天客场击败江苏舜天队后,国安预备队也2-1击败了江苏舜天预备队。上半场比赛中,朴成助攻闫相闯打破僵局。虽然江苏队渠成下半时一度扳平比分,第85分钟,谭天澄接路姜的传球再度将比分反超。比分最终定格为2-1,国安预备队取得胜利。

  预备队比赛与正式中超比赛不同,除了正常的3个换人名额外,每支球队中场休息时还可以换两名球员,据记者了解,比赛阵容和换人调整由老帕负责,临场指挥则交给了助理教练谢峰。

  陕西1-0辽宁

  陕西浐灞与辽宁宏远的预备队比赛4日在西安上演,继在联赛中2-0取胜辽宁队之后,在这场预备队比赛中,浐灞队又一次击败了辽宁队,比分是1-0。

  本场比赛,浐灞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这样的:首发门将为沈峻,左后卫刘清,右后卫张成林,万厚良和李晨光为中卫;拉齐奥旧将菲尔马尼和陈杰为双后腰,左前卫王尔卓,右前卫徐擎,朱家伟为前腰,李凯一人在锋线游弋。比赛开始后,浐灞队打得相当主动,不过,面对辽宁队的严密防守,浐灞队在上半场并没有取得太好的得分机会。进入下半场,浐灞队依旧加强进攻,第78分钟,小将朱家伟接到王尔卓的传球破门,浐灞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1-0。

  河南0-1长春

  4月3日15时,长豫预备队之间的较量在河南建业中牟基地进行,结果长春亚泰预备队复制了一队的赢球方式——司职右后卫的车凯利用定位球战术,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孙成耀排出了一套343阵容——门将:米田贺;后卫:车凯、张天晗、孙捷中场:吕建军、李光、陈连晟、朴乾华;前锋:杨贺、程长城、门阳。

  由于90后小将居多,长春亚泰预备队在比赛中表现得比较拘谨,配合也相对陌生。不过,上半场,长春亚泰预备队还是觅得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杨贺主罚前场任意球,车凯门前抢点破门,打进制胜一球。下半时,伤愈的张笑非、刘卫东和刘晓东、胡熙、李尚也获得了比赛机会。

  广州1-1大连

  4月3日下午,恒大和实德的预备队比赛在天河副场进行。恒大预备队的阵容中,包括雷纳托、姜宁、李建华、叶伟超这样的队员。光雷纳托和姜宁两个人,身价加起来就将近2000万。而叶伟超也是新科国脚,在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助攻郜林得分。

  李章洙指挥了球队打了半场比赛。上半场恒大的机会很多,毕竟阵容比对方强,不过恒大预备队浪费了很多的机会,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的比赛,则由助理教练金龙甲指挥,在派出二组队员迎战以后,双方战成均势,最终双方1比1战平。恒大方面进球的是小将石洪俊。

  山东3-2成都

  4月2日上午10点,鲁能和成都的预备队比赛在鲁能基地1号场地进行。鲁能泰山预备队依靠外援莱昂的帽子戏法,鲁能泰山预备队3:2战胜成都,取得预备队开门红,

  在鲁能和恒大的比赛中,莱昂就是鲁能出场阵容中最大牌的球员,在比赛中,莱昂也一人打入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最终鲁能3比2击败了成都谢菲联。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参加亚冠的崔鹏和王永珀,以及伤病号吕征、邓卓翔都坐在鲁能替补席,不过他们最终没有上场比赛。

  鲁能泰山预备队出场阵容:门将:邵镤亮。后卫:赵万、任永顺、刘洋、王伯仁。中场:孙冬、杨晨(吕征)、夏宁宁、赵红旭。前锋:莱昂(巩曜通)、于帅。

  天津2-0深圳

  4月2日上午10点,中超预备队联赛天津泰达队与深圳队的比赛在民园体育场进行,天津泰达预备队凭借毛彪和胡人天的进球以2-0战胜了深圳队,取得了开门红。

  由于门将张迅伟15分钟时就受伤下场,深圳茅台红钻只能用后卫耿晓顺临场客串门将。结果90分钟的激战结束后,天津泰达依靠毛彪和胡人天的进球2比0击败了深圳红钻。赛后,天津预备队主帅高飞在微博上第一时间播报了比赛的情况,看到球迷的支持,高飞也将目标定在了夺冠上:“拿了冠军,年底请大家吃饭,哈哈,大餐。”

  杭州3-3南昌

  4月2日上午9时30分,杭州绿城与南昌衡源在梅湖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一场预备队联赛。结果双方战成3∶3平。绿城方面刘斌进一球、曾越进2球;衡源方面杨晨攻入2球,滕彬1球入账。

  上半时第18分钟,绿城队刘斌先开记录;此后杨晨扳平比分。上半场战成1-1。衡源今年引进的新援滕彬在进攻端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是下半场,他的出色表演让衡源将比分一度反超两球。第58分钟,滕彬突破打门中的,2-1。2分钟后,又是滕彬制造点球,杨晨梅开二度。不过南昌队没能把握住两球优势,第78分钟,绿城队曾越头球将比分扳成2-3,第88分钟,又是曾越的连续突破后打门将比分锁定为3-3。

  上海2-1青岛

  与申花队三度领先三度被青岛顽强逼平不同,申花预备队在4月2日2-1击败了青岛中能队喜获开门红。本场比赛青岛队率先破门,但是此后姜坤中场组织后传到青岛后卫身后,文虎一下底倒三角传中低平球,郑伟推射将比分扳成1-1。此后申花队气势大涨,青岛队解围竟然打在范凌江身上弹进了本方球门。最终申花预备队2-1险胜青岛中能队。(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