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朝女足对抗赛将打响 中国队移师青岛集训备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何颖
2011年04月07日13:47

  本报讯 (记者何颖)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女足将于本月17日在青岛与朝鲜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由李霄鹏率领的中国女足目前结束在济南的第一阶段集训,移师青岛备战。

  结束济南集训后,中国女足前天中午抵达青岛,备战本月在岛城举行的中朝女足对抗赛。据了解,足协原本准备在青岛举行四国女足邀请赛,但由于赛程与美国队、德国队、巴西队等世界强队的世界杯赛备战计划冲突而搁浅。最终中国足协只邀请到朝鲜队来华与中国队过招,四国赛也因此缩水为中朝对抗赛。但即便如此,中国女足也十分珍视此次实战机会。亚洲劲旅朝鲜队是中国女足9月奥运预选赛的主要对手,此次比赛因而也是一次了解对手、检验自身的好机会。

  根据安排,17日中国女足将与朝鲜女足进行公开热身赛,29日打一场内部教学赛。此外,在与朝鲜女足的热身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还将与殷铁生率领的国青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