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老雷大骂克劳奇蠢货 高佬害热刺几乎已无力翻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07日14:40

  克劳奇,马德里,脑子短路。这是对热刺做客皇马的1/4决赛首回合的概括。这里有两个信息,一是克劳奇与马德里的恩怨,一是克劳奇的脑子。

  “他太蠢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想不出别的词语形容这晚高佬在伯纳乌的灾难表现。英格兰媒体也同意,这个夜晚,克劳奇直接害热刺输掉了几乎扳不回来的1/4决赛。“真搞不懂,每到马德里,他就脑子短路,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傻事。”《太阳报》体育主笔斯蒂夫·霍华德提到了去年8月克劳奇爆出的嫖妓丑闻,那时,他和模特女友、美艳无比的艾比如胶似漆,接近谈婚论嫁,却在马德里的夜晚,倒在一名雏妓的床上。“他人很好,所以我让他掌握主动。”这名叫莫妮卡的雏妓让克劳奇掏出了800英镑,而这一晚,克劳奇很可能让热刺输掉上千万英镑。

  开赛不久,他就在前场铲倒皇马右后卫拉莫斯,吃到黄牌。几分钟后,一次前场抢球,机灵的皇马左后卫马塞洛先触到球,克劳奇长腿一扫,将其撂倒,四年前转为国际级裁判的希腊主裁布里奇立即掏出红牌。

  英格兰媒体赛后都认为,克劳奇的两次铲球毫无必要,尽管那时热刺一球落后,但让队友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应付75分钟,只有想输球的人才会干这种事。没有了克劳奇,热刺只能让范德法特待在前面,然后打贝尔这个点,这样单调的战术让皇马的防守有的放矢,有足够精力投入进攻,随后的75分钟里,阿德巴约、迪马利亚和C罗又灌了三个,热刺死得毫无还手之力。

  “他的第二张黄牌很明显让我们处于被动。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情况下,他完全不应该做出那样的动作。皇马有很多优秀球员,你必须保证11名球员才能有机会,这是很显然的。”雷德克纳普赛后灰心地说,因为高佬的脑子短路,次回合要翻盘很难了。这点,克劳奇自己也很清楚,下场时,他没靠近主教练,倒是经过边线时,被身旁的穆里尼奥拍了一肩,不知道狂人心里怎么想的,当初,带切尔西征战欧冠时,没少吃还在利物浦的克劳奇的亏,却不曾想,轮到皇马对热刺,自己的球队倒得益于这名老对手的失控。

  热刺队长道森赛后披露,在更衣室里,克劳奇对大家说了对不起。“他很难受。他跟大家道歉,这么早就少一人,对付皇马这样的对手肯定会很失望。”可再怎么样,执教三十多年的老雷还无法原谅高佬,“他也打过很多比赛,欧冠、世界杯,过去,可从没干出这样的蠢事。他把队友拉下了水。”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