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沙尔克

“大国米”时代迅速终结 欧冠惨败巴西少帅位危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07日14:41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三天前国米刚刚在米兰德比中0:3惨遭同城对手羞辱,丧失了成为意甲领头羊的绝佳机会,昨天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打响,蓝黑军团在梅阿查又被沙尔克04攻入五球,三冠王身上的金粉尚未褪去,却已几乎告别欧冠,国米主席莫拉蒂大发雷霆,巴西少帅莱昂纳多首当其冲沦落至下岗边缘。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国米主场一球惜败拜仁,他们却在客场上演了翻盘奇迹,然而此番2:5的比分却让意大利媒体对三冠王的晋级形势一片悲观。《米兰体育报》的分析代表了大多数人的观点,“对于国米而言,第二回合3:2战胜拜仁那样的胜利不够,3:0的胜利也仍然不够,国米需要4:0!”欧冠56年的历史中,主队总共12次净负客队3球,其中0:3出现了5次,1:4出现了7次,但这12支球队最终在第二回合全部死亡。

  客场翻盘的希望几乎渺茫,国米主帅莱昂纳多承认了这一点。“现在说第二回合翻盘可能不切实际,但我们必须打好客场的比赛,然后看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比赛当晚莫拉蒂和莱昂纳多是从梅阿查最后离开的两个人,蓝黑军团的掌舵人否认球队将换帅。“我们会继续向前。我尊重莱昂纳多,现在没有换帅的念头。也许球队会在其他方面做出改变,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些什么。”不过,莫拉蒂意思已非常直白,莱昂纳多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出现了严重动摇,除非巴西人能在剩余比赛中创造奇迹,否则今夏下岗几乎是板上钉钉。

  客场大胜国米不仅帮助沙尔克04一只脚踏进了欧冠四强,而且也让伯纳乌王子劳尔再一次扩大了自己在欧洲战场上的出场和进球纪录。139场比赛让他距离马尔蒂尼的里程碑只剩下一场,71个欧战进球则让他超越因扎吉,成为当仁不让的欧战总射手榜第一人。

  另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同样出现了大比分,开场仅15分钟就被罚下一人的热刺在伯纳乌0:4惨遭穆里尼奥率领的银河战舰横扫,英超劲旅第二回合翻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皇马已提前杀入欧冠半决赛等待巴萨会师。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