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赵菁200仰因病退赛 教练:鼻窦炎复发影响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4月07日20: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7日湖北武汉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山东选手朱佳妮夺得该项目比赛的冠军,而世锦赛冠军赵菁并没有出现在决赛8人名单之中。事实上早在上午的预赛中,赵菁的成绩是第八名,按照规则可以进入晚上的决赛,不过比赛之前组委会临时宣布赵菁自己放弃了200仰的决赛,广州军区的李佳星替补赵菁进入决赛。

  对于赵菁退赛的原因,她的教练潘佳章也解释说,“上午的预赛比完之后下来,赵菁的鼻窦炎复发了,下午一直在打点滴,考虑到她的身体状况并不适合继续比赛,因此也选择让她退出晚上的决赛。”

  据了解,本次全国冠军赛以来,赵菁的状态一直就不是太好。潘佳章告诉记者,一方面赵菁参加的项目也比较多,身体方面感觉非常疲劳,另一方面之前的100米仰泳夺得金牌之后,赵菁的感冒就加深了。今天上午的200仰预赛,赵菁也属于带病作战,最后尽管进入了决赛,但是身体情况很不理想,放弃决赛也属于无奈。

  据潘佳章介绍,本次冠军赛结束之后,他也将和赵菁一起奔赴澳洲训练,为上海世锦赛做最后的冲刺。这次上海世锦赛,赵菁是50米仰泳的卫冕冠军以及世界纪录保持者,不过50仰、100仰、200仰三个项目到底如何取舍,还需要通过游泳中心讨论最好确定。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