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湖北姑娘赵菁爆大冷门 世界纪录保持者未进决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7日08:12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世界纪录保持者,居然在全国比赛中没进决赛!昨日,在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中,湖北姑娘赵菁爆出大冷门,在自己擅长的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她在预赛中发挥平平,没能闯进晚上的决赛。

  2009年11月11 日,在短池游泳世界杯瑞典站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赵菁以25秒82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在前一天的预赛中由自己刚刚创下的26秒08的世界纪录。尽管不是奥运项目,但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在该项目上颇具优势,不过在昨日上午的预赛中,赵菁仅游出29秒41的成绩,无缘决赛。

  赛后,赵菁表示,无缘决赛的主要原因还是自己的身体不是太好,鼻窦炎加上有些感冒。今天,赵菁将在女子200米仰泳中出战。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