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遇强敌难谋首胜 恒大欲狂屠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4月08日07:28

    搜狐体育讯 在首轮炫彩火爆过后,新赛季中超似乎更加让人们充满了期待,伴随着赛事的推进,人们在关注超豪华恒大和亚冠BIG4命运的同时,或许会对中超另外11支球队更加牵肠挂肚。他们当中谁能挺身而出,向豪强发起挑战,谁能从斜刺里杀出扮演中超黑马?首轮过后青岛中能和成都谢联的表现,以雄辩的事实证明,中超江湖中,没有任何球队能够轻易被打垮。

  本周末中超第二轮8场赛事又将全面开战,无论是强强PK,强弱对话,还是冤家死磕,都将值得期待。国安PK绿城,鲁能大战亚泰,战事未开便早已硝烟弥漫。而作为BIG4成员的申花、天津均客场与首轮遭遇败绩的辽宁、河南过招,两场针尖对麦芒的战斗过后,不知谁又能笑到最后?当然作为升班马的恒大如今早就成为人们的“眼中钉”,客场挑战“鱼腩”南昌,会不会意外翻船?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土洋帅战术大过招 国安主场欲复仇

  决战双方首轮均战胜对手取得了三分,以不同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能力,昭告了他们在新赛季更上一层楼的决心。两队实力比拼,可谓各有优劣。而历史交锋,国安4胜2平2负略占上风,不过上赛季国安在主场以0-2告负,仍然让人们记忆犹新。

  国安强在洋帅帕切科的指挥与临场应变能力,与上赛季差不多一样的阵容和球员,却在他的调教下打出了不一样的效果。从首轮表现来看,国安从中前场开始加强紧逼,断球后便直接传球到对方的肋部来寻求突破。再加上两名后卫大胆压上,进攻层层推进,一人拿球多人策应,一旦丢球就地反抢,帕切科的战术思路展示了与过去不一样的打法与理念。但这一套打法因对手而异,不可能场场照搬复制。

  作为征战亚冠的BIG4成员,首轮中超过后杭州绿城带给人们的突出印象是双洋枪的威风八面与边路新援沈龙元的焕发第二春。贝索拉诺在锋线上与拉米雷斯形成了双鬼拍门的局势,首发出任右边前卫的沈龙元也展现了自己快马的本色,重新找到了边路妖星的感觉。北京国安与这样的球队比拼,得制订有针对性的应对之策。因为绿城双洋枪攻击能力较强,再加上由杜威领军的绿城后防线相对稳固,这给国安从后场开始发起进攻带来比较大的困难。一不留神,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