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三秦都市报:恒大走的是娱乐路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08日03:34
  天价外援,天价开幕式,广州恒大给中国足坛带来的惊喜绝不止这些。昨天有广州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俱乐部日前已经决定,本赛季今后每个主场,他们都将邀请几位当红歌星现场助阵。此消息一出,圈内一片哗然,有支持者称,他们此举将会为中国足球的复兴贡献很大的力量,但也有反对者称,他们此举很可能会将中国足球带入另一个误区。

  据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决定逢每个主场邀请歌星的想法来源于今年中超开幕式的空前轰动,当古巨基、孙楠等8位演艺明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亮相之后,就立刻引起了轰动,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一直赞许,因此广州恒大俱乐部才决定,以后逢每个主场都邀请几名当红演艺明星。日前,广州恒大接下来三个主场所邀请的歌星名单已经出炉,4月17日恒大主场战国安的比赛,恒大将邀请的明星是阿信与韦唯;4月29日对辽宁宏运的比赛中邀请的是潘玮珀与萧亚轩;5月15日主场战河南建业的比赛邀请的明星将是李克勤与陈慧琳。恒大俱乐部表示,这三场比赛邀请的歌星已经确定,接下来后面的主场也会根据其他歌星的档期来决定谁会出现在天河体育场。

  对于恒大俱乐部的这种做法,昨天一位我省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真很羡慕广州的球迷,他们在主场欣赏的不仅是足球,还有音乐。”同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也表示,“广州恒大的这种做法对于中国足球的复兴功劳很大。”但也有人指出,中国足球的复兴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如此娱乐化、金钱化并非一定是好事。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