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安切洛蒂冲入场找裁判理论 安帅:这明显是点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0:07

  三峡晚报讯 切尔西主场输给曼联,平时较少谈裁判的安切洛蒂忍不住了,他称最后时刻蓝军该获得点球,但西班牙裁判却没胆子判罚。

  补时阶段拉米雷斯被埃弗拉放倒,切尔西本该得到点球。安切洛蒂说:“我认为是很清楚的点球,所有人都知道点球很清楚,问题是在最后一分钟判点球有时候很难,这时判点球需要勇气,但裁判并不总是有勇气。”

  赛后意大利人甚至进入场地去找裁判理论,他说:“我很失望,但这就是结果,不仅是主裁判,边裁的位置很好,应该看出是点球。赛后我进入场地和裁判谈话,告诉他那是点球,他应该吹罚,但他什么都没说,没有回答我。球员们都很愤愤不平,但我们需要忘记这个球,在下一场中竭尽全力。”

  对于比赛过程,安切洛蒂并非完全不满。“上半时我们击中了立柱,下半时范德萨有一次精彩的扑救。我们创造了机会,但不幸没有进球,不过就是这样了,我们必须向前看,准备下一场。”

  谈到晋级形势,安切洛蒂承认不乐观,但他并未放弃希望。“显然结果不佳,但这只是90分钟,还有另外90分钟要踢,现在我们0比1落后,我们必须打进攻足球,以赢得比赛。”

  “晋级不会容易,但我们必须争取,显然我们清楚客场获胜不易,但上赛季当需要在老特拉福德赢球时,我们做到了,这能给我们信心。” (李普利)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