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评论

城市晚报:为什么说阿联三月的轨迹像过山车?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1:39

   昨日,华盛顿奇才104比114不敌金州勇士,但易建联拿下12分10个篮板,这是本赛季他第二次拿到两双成绩。

  奇才和勇士本赛季一共只有两次碰面机会,有意思的是,这两次会面都集中在3月份。3月3日两队在华盛顿曾有一战,那场比赛是易建联的噩梦,2月底易建联上场时间还保持在15分钟左右,到了三月份就缩水到个位数。那场对阵勇士恰逢拉沙德·刘易斯出场时间骤降,他本可以借此得到更多机会,但是那场比赛他上场之后表现一般,最后只出战了6分钟,拿下2分2个篮板。而自那之后,奇才主帅桑德斯似乎对他彻底失去了兴趣,对阵活塞和森林狼两场比赛出场时间都只有1分钟。

  彼一时,此一时,现在易建联已经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硬是从冰窟里爬出来了。3月将尽,奇才再战勇士,易建联不但坐稳了首发位置,出场时间更是达到了33分钟。而易建联也没有辜负桑德斯对他的信任,第三节一开始他就用一记重扣拿下第10分,而第四节开始之后他马上抢到本场比赛个人第10个篮板,成功达成两双。

  (孙健)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