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青岛与球迷互动郑龙受热捧 韩国少帅激动吻邹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08日14:38

  签名,合影,喊口号,送礼物……4月7日晚7时30分,百丽广场百老汇影院门前,掀起一股的橙色浪潮。在一个多小时的中能新赛季套票签售活动中,中能主帅张外龙、四名新加盟的外援以及刘健、郑龙和邹正,成了现场球迷追捧的偶像。对于现场销售套票近百套的成绩 ,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表示非常高兴,并感谢球迷们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欢迎更多的球迷4月9日下午,到天泰体育场为中能队鼓劲助威。

  还是龙哥人缘好 

  当晚7时30分,随着一阵欢呼声,主教练张外龙,翻译李尚恩,队长刘健,队员郑龙、邹正,四名外援出现在现场。

    主持人每念到一个名字,现场便响起一阵掌声。在介绍到郑龙时,特别提到他有很多女粉丝,但随后羞涩的女粉丝们并没有给出大家期待的尖叫,倒是几位青岛爷们“后知后觉”地送上了有节奏的“郑龙,郑龙”的喊声。

  虽然平时球迷们都亲切地称呼张外龙为“龙哥”,但比起年轻的郑龙和李晓龙,张外龙毫无疑问地成了“龙叔”。听着现场“龙哥V5”“龙叔V5”的喊声,张外龙的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与客战申花时装束相同的张外龙,一上来先用中文向大家问好,然后他告诉现场球迷,“我非常高兴跟大家一起参加联赛,这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全体教练员和队员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联赛。让我们一起为青岛足球做出贡献!”球迷们也用韩剧《浪漫满屋》中贯穿始终的“AzaAzaFighting”作为回应。

  大叔激动吻邹正

  在签售开始之前,中能俱乐部先是组织了一个外援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主持人手中拿着写有四名外援名字的卡片,请现场球迷将他们对号入座。57岁的女球迷王爱美成为了首位幸运者。在现场球迷的帮助下,她成功地将名字与外援对号入座,并率先获得了一条球迷围巾作为奖品。

  互动环节场面热闹,但球迷们更盼望的还是签名和合影。首场比赛补时阶段打入一球的邹正,成为当天遭遇“惊喜”最多的人。61岁的球迷王如军紧紧握着邹正的手,大声说:“多亏了你啊,邹正,你那一脚让青岛几百万球迷都激动了。”说着说着,王如军拿起邹正的手,狠狠地亲了一口。这一举动,让邹正和一旁的刘健、郑龙都笑开了花。除了男球迷的高调“表白”,还有女球迷的默默支持。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姑娘,给邹正送来了亲手折的99颗幸运星。

  明天去喊“串三户”

  “很高兴今天能跟大家见面,很高兴2011赛季能够再次与大家共同作战。球队的成绩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希望大家共同前进,共同成长。”虽然总说自己不善言辞,但队长刘健的发言还是朴素而感人。当天的签售活动总共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在主教练张外龙和几位核心球员的感召下,中能当场共售出了新赛季的套票近百套。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在向球迷们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球迷能在本周六到天泰体育场为球队加油。“第一场比赛的票,我们会在体育场外现场发售。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将陆续推出网络售票和预售票活动。”刘巍介绍说。为了营造主场气氛,中能俱乐部还通过官网向大家发出了统一口号的倡议。

    目前公布的口号有:一:中能加油,青岛必胜!二:烧了特!串三户!三:青岛V5!龙哥V5!四:中能中能,我们最能!五:中能中能,一定能赢!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