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曝梅西与女友分手 网上聊天挑逗队友旧爱(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14:59

视频-曝梅西与女友分手 视频聊天挑逗队友女友

    搜狐体育讯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的两大天王,梅西与C罗二人要论球技,可谓难分伯仲,前者轻盈且充满创造力,后者强壮又极具攻击性。然而为何更多球迷愿意撇开C罗,称梅西为“足坛一哥”呢,问题的关键或许就在于,巴萨天王一直以没有任何绯闻缠身的阳光男孩形象示人,而皇马7号的八卦消息几乎未曾断过。然而,日前阿根廷媒体却引爆了重磅炸弹,在一段梅西网上聊天挑逗美女的视频被曝光后,世人才恍然大悟,原来“跳蚤”也不是“省油的灯”。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据阿根廷方面相关报道称,这起震惊世界足坛的“趣闻”起源于一位叫做萨波莉娜-拉维利的女子,也许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虽然有些陌生,但萨波莉娜在阿根廷国内的名气却着实不小。首先,相貌姣好、身材火辣的萨波莉娜是一位名模,并且被誉为“阿根廷最美的女人之一”。其次,他的前男友是阿根廷球星卡多索。当然,这一切给萨波莉娜带来的知名度都远远不及她最近向阿根廷媒体提供的一段视频。

  近日,萨波莉娜提供给了阿根廷媒体一段视频,该视频内容足以让全世界球迷震惊,因为是她和阿根廷足坛天王梅西网上聊天的视频。更令人惊讶的是,萨波莉娜还声称梅西在此过程中一直对自己进行挑逗。由于萨波莉娜目前已经有了新男友,因此她对梅西的行为感到很不满,并且一再拒“跳蚤”于千里之外。

  据悉,萨波莉娜与梅西很早之前就已经认识。当初她和阿根廷球星卡多索是一对热恋的情人,而卡多索又是梅西的好友,因此两人早早就有了交际。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虽然目前萨波莉娜已经与卡多索劳燕分飞,但梅西前赴后继的速度之快依然让人很是意外。萨波莉娜抱怨,“过去那段时间,我们就经常聚一起玩,内里(卡多索)甚至有时用我的MSN和梅西聊天。现在我们分手了,但梅西依然经常找我聊,他还不时问我:‘大美人儿,最近如何啊?’”

  实际上,此前萨波莉娜就透露过梅西追她的事,但由于世人认为巴萨球星向来品行端正,因此几乎没人相信萨波莉娜的话。也许正因为如此,才让萨波莉娜痛下决心,把聊天的证据保留下来并且公之于众。这样一来,阿根廷名模倒是泄了愤,然而却害苦了梅西,因为这则视频的确让“金球先生”有些抹不开面。视频中清晰可见梅西的面容,并且“跳蚤”聊着聊着还将头前探,露出诡异的笑容,随后甚至还有一个惊人举动——转过身去将窗帘拉上!由于视频到这里已经结束,因此后面发生了何事不得而知,不过萨波莉娜向阿根廷媒体说一句话让人浮想联翩,据她透露,梅西期间向她提了个请求:“你可以站起来,转个身让我看看吗?”

  前不久,据梅西的家人透露,他已经与相恋已久的女友安东内拉分手,虽然梅西随后出面矢口否认了此事,但从目前情况看来,“跳蚤”的话也不能全信,毕竟这不已经有了新目标,并且着手行动了吗?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