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陷球荒开通Facebook 1天拥有近700万追随者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8日08:30

  连续四场不进球,遭遇赛季最长进球荒

  近来心情不错的梅西在这场比赛前一天开通了自己的Facebook主页。在巴萨阵中,伊涅斯塔、皮克、比利亚和佩德罗等多位西班牙国脚都开通了Facebook主页。短短一天时间,梅西就拥有了将近700万追随者。

  45球19次助攻,眼看距离罗纳尔多巴萨单赛季47球进球纪录越来越近,梅西近期突然放慢了进球步伐。伊涅斯塔、阿尔维斯、皮克、凯塔和哈维为巴萨上演五连发时,梅西仅仅为凯塔送出一次助攻。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进球的阿根廷前锋,正面临着本赛季最长球荒。

  上半场短时间内的两次射门一次偏出一次被封堵,下半场两记远射又被矿工门将扑出,在巴萨全队享受进球盛宴的过程中,梅西无疑扮演着一个失意者的角色。梅西上一次取得进球是在3月8日对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中,此后三场西甲面对塞维利亚、赫塔菲和比利亚雷亚尔,梅西都没有取得进球。4场不进球刷新了梅西赛季最长进球荒,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间,梅西也曾在三场比赛中一无所获。

  “对我们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赛后当被问及梅西不进球的问题时,瓜迪奥拉拿出自己心中衡量梅西对球队贡献的标尺,“这个赛季和皇马、西班牙人以及本场比赛,梅西都没有进球,但球队全部取得进球,梅西是一个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帮助球队获胜的球员。”事实上不单梅西,就连比利亚和佩德罗也面临不进球的问题,“这是他们为大场面留着。”瓜帅口中的大场面,显然是未来和皇马的四场比赛。

  “只要我们能持续创造出机会,那我就随时可能破门。”梅西也并不担心自己的进球荒。近来心情不错的梅西还在比赛前一天在Facebook上开通了自己的主页。在巴萨阵中,伊涅斯塔、皮克、比利亚和佩德罗等多位西班牙国脚都开通了Facebook主页,短短一天时间,梅西就拥有了将近700万追随者,“我很高兴,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通过Facebook更紧密地交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