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遭横扫张凯连连说遗憾 杜锋:最终目标是总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1年04月08日22:13

视频:哈德森41分董瀚麟暴扣 广东3-0东莞进决赛
视频:新疆3-0横扫江苏 连续3年晋级总决赛战广东


  华奥星空4月8日电(记者 杨宝岩)CBA半决赛今晚全部结束,广东宏远115比111战胜东莞新世纪,在比赛后,双方队员接受了采访。应该说,广东宏远在克服常规赛的伤病等问题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十分不容易,而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东莞新世纪则在半决赛中收获了很多。

广东VS东莞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在比赛中,广东宏远在第三节扩大了领先优势,并在第四节稳住阵脚,在约什率队反扑后依然占据主动,而东莞队则遗憾的在最后阶段出现失误,将胜利拱手让人。作为东莞新世纪的当家球员,张凯在赛后表示遗憾,他说:“我们今天还是有机会的,在比赛中大家还是希望能够通过一些调整来稳住节奏,但是可能队伍年轻吧,失利还是很遗憾吧。”

  广东宏远队的新星董瀚麟则在赛后表示:“不用多说,横扫。进军总决赛,欲望在燃烧。”

  而作为队伍的助理教练,上一场战胜东莞队的英雄杜锋来说,冠军才是他最终的目标,赛后,杜锋表示:“最终的目标是总冠军,不会因为进入总决赛就放弃进军的脚步吧,大家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后面的比赛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