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CBA:第三场朱芳雨杜锋同时休战 广东自信满满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9日11:13

  特约记者梁艳妮 东莞

  广东队与八一队的季后赛第三战,朱芳雨和杜锋两名核心队员均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点让人们颇感意外,取代他们的是李原宇和陈大伟,这也是近年来,广东队在季后赛的比赛中,首次出现朱芳雨和杜锋一起缺阵的情况。

  “在实力上,我们打八一队还是有信心的,所以希望能给年轻球员机会,让他们多打比赛。而我和朱芳雨也可以有休息和调整的机会,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杜锋解释了休战的原因。

  尽管杜锋和朱芳雨同时休战,但八一队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一开局,就被广东队打了一个16比4的小高潮。有意思的是,东莞体育馆来了一群特殊观众,他们身穿着绿色和深蓝色的军装来到现场为八一队加油,尽管他们高唱着《团结就是力量》,声势甚至压倒了主场球迷助威声。

  不过广东队并没有被这样的声势吓倒,在朱芳雨和杜锋休战的情况下,仍旧以压倒性的气势取得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半决赛。

  赛后,谈及老队员休战,李春江只是淡淡地说:“他们的伤病有些反应,超过了前一段时间的上场时间,这一场进行一些调整。”

  

(责任编辑:龙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