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德比飚分战约什险成英雄 广东41分狂人静候杜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22:19

视频:哈德森41分董瀚麟暴扣 广东3-0东莞进决赛
视频:新疆3-0横扫江苏 连续3年晋级总决赛战广东


    搜狐体育讯 在刺刀见红的季后赛,有两位疯狂的得分手,新疆队的杜比场均33.6分,东莞新世纪的约什场均也有33.1分,表现同样疯癫。只是不同的是,得分视如草芥的杜比迄今难逢对手,约什却在季后赛第二轮与广东宏远的比赛中,遇到了一位难缠的对手--哈德森,两人在第二轮第三场,分别砍下38分和41分,上演了一出互飚大戏。

广东VS东莞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从账面上看,约什在第二轮的前两场比赛得分都不少,第一场30分,第二场31分,不过这两场被哈德森防得一场22投8中,一场23投9中,拿手的三分球两场比赛加起来23投5中,命中率勉强过20%。而哈德森一场打得比一场好,第二场三分球11投6中,打出30分8篮板6助攻5抢断的疯狂表现,也是东莞宏远这六年来在季后赛完成这一壮举的第一人!

  第三场是东莞队不容有失的背水一战,也是约什的复仇之战。果然,比赛一开始,约什便卯足了劲,凭借惊人的速度屡屡上篮得手,带领东莞队在第一节占据了主动。广东队一看形势不妙,一度用内线外援海斯里普换下了哈德森,不过哈德森下场后情况更糟。哈德森再次上场后,面貌一新。约什在第一节逞威,哈德森在第二节大爆发,不讲理的三分球连投连中,一度包办了广东队的前五个三分球,在哈德森的带领下,广东队不仅反超了比分,一度握有十多分的领先优势。

  不过在第二节最后几分钟,约什连中三分,还以一波10-2,在半场结束之时,带领球队就分差缩小到了两分。哈德森上半场三分8投5中,狂砍28分5抢断3助攻3篮板,约什也有21分进账,哈德森限制不了约什的速度,后者也对哈德森的大心脏表演也无可无奈,不过两人在进攻端同样疯狂,呈现出互爆的势态。相比之下,哈德森又能抢断又能保护篮板,且频频给予约什大帽,显得更为全面。

  下半场哈德森势头不减,等到第四节一开始再中三分后,他本场已经命中了8个三分。不料约什也不是省油的灯,此后不久连中两个三分,眼看就将缴械的东莞队趁机追到95-100只差5分。等到最后一分钟左右,约什再次命中关键三分后,两队分差已经被缩小到了两分,东莞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然而最终没有奇迹发生,广东队惊险赢得了胜利。

  哈德森狂砍41分7篮板5抢断3助攻3盖帽,其中三分球13投8中,表现甚至比上轮更进一步。约什个人表现也堪称疯狂,三分球12投7中,豪取38分,几乎是以一击之力对抗整支卫冕冠军,两人的出色表演,也使得这场比赛成为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场对飚大戏。哈德森也给杜比提了个醒,在CBA,他还远没到他如入无人之境的境地。(搜狐体育 宋莹)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