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横扫夜广东90后终扬眉 董瀚麟将成宏远崛起基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22:22

视频:哈德森41分董瀚麟暴扣 广东3-0东莞进决赛
视频:新疆3-0横扫江苏 连续3年晋级总决赛战广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广东两强的半决赛第三场中除了两边互相飚分的外援后卫外,最为抢眼的大概就是广东宏远的内线小将董瀚麟了。前两场被苏伟抢了风头的董瀚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因此也被李春江派在场上打了40分钟之多,全场拿下16分和11个篮板,但是其实他在上半场就已经拿下两双成绩。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三次两双。

广东VS东莞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或许是前两场比赛苏伟的表现激励了董瀚麟,今天先发的他打的积极主动,特别是发挥了自己机动性强的特点,比赛开始没多久董瀚麟就在回防中冒掉了约什突破后的上篮,然后迅速朝前场突进,在中线左右接队友传球后,娴熟的运球突入东莞队内线,一条龙上篮得手还获得加罚机会。此后他几次在篮下的暴扣得手更是坦露出一名内线选手应有的十足霸气。而第二节进行到还剩4分34秒时他抢下前场篮板后一个迅速的转移球让哈德森轻松获得了空位三分命中的机会也从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董瀚麟视野开阔,具有一定的助攻能力。

  此外下半场,董瀚麟一次随着王仕鹏突破后的顺下接球2+1以及篮下混战中的地板球捡漏得手也无一不显露出董瀚麟身上所具备的一个优秀大前锋的潜质。

  半决赛的三场广东德比让我们看到了老牌劲旅宏远队的冠军底蕴,志在必得的新疆队并不是那么轻易的就能拿下比赛。而且也让我们看到了两只注重青训的广东球队新一代球员的表现,宏远这边前两场的苏伟和本场比赛的董瀚麟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苏伟的身体优势和拼劲以及逐渐进步的进攻技巧,董瀚麟轻灵的步伐和十足的霸气在攻防两端都威力极大,此外还有同样属于90后内线的王征,这三位球员尤其是前两者将构建成宏远队内线的双塔阵容,而宏远的篮球王朝将围绕他们继续搭建下去。(侯默杰)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