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打飞的背靠背转战沈阳 疲劳伤病考验客场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00:09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4月8日消息,从悉尼回上海,再转战沈阳,申花仅仅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回到上海休息了不到一天时间,申花又马不停蹄地踏上了去往沈阳的征途,比赛的疲劳加上长途的飞行让这个一周双赛变得异常“魔鬼”。今晚19点30分,申花全队顺利抵达沈阳,坐了一小时的大巴之后来到了下榻的酒店。

  周日与辽宁的联赛对于目前的申花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在经历了90分钟与悉尼FC的恶战之后,球员们无不身心俱疲。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宋博轩因伤没有随行前往沈阳,大腿后侧肌肉群拉伤,这是宋博轩在之前与国奥热身赛时落下的老伤,明天他将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加上之前受伤的于涛和王大雷、董学升、陶金等伤号,此次出征的阵容大打折扣,教练组不得不征调了范凌江和刘俊楠两名小将随队出征。而在上场比赛中被对手肘击眉骨的萨梅隆虽然破了相,但是应该不会影响周日的联赛。

  在球队抵达下榻酒店时,领队郭光琪特意在球员们没有下车前做了简短而重要的发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我们要打9场比赛,现在我们一共就这么30多号人,而两场比赛又相继伤了三个主力,所以这段时间大家一定要注意好休息。等会用好晚餐后,全部回房休息,明天的适应场地也只是恢复为主,所以大家这两天的头等大事就是把自己养好、修复好,为接下去的魔鬼赛程做好充足的准备。”(官网记者沈阳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