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落幕 上海队夺得12金成最大赢家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09日01:29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昨天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落幕。在六天的正赛里,共有4人5次打破4项全国纪录、1人1次打破1项亚洲纪录。

  本土作战的武汉姑娘赵菁因伤病,仅在女子100米仰泳中夺得一枚金牌,50米仰泳未能进入前八名,而前天的200米仰泳决赛则退出了比赛。昨天,情况好转的她参加了最后的明星接力赛。

  明星接力赛的队伍由各个单项前16名队员组成,不仅打破了省市地区的界限,且每支队伍称呼前都冠以“明星”称号。赵菁与刘晓宇、周弈霖和王施佳组成明星六队,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比赛中以4分02秒47的成绩夺冠。赵菁说,这样比接力很容易兴奋起来,“4个人中我比较有经验,因为经常参加国家队的接力赛,仰泳开头很重要为后面三项拉开了优势,他们前几天都有比赛很辛苦。”

  至此,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全部结束,在40个项目中,获得12金13银6铜的上海队成为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