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落幕 幺正杰总结展望世锦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9日02:47

  晨报讯(记者 杨霄霄)昨天,为期7天的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在别开生面的全明星接力赛后,中国游泳队主教练幺正杰总结了全队表现,并对上海世锦赛提出展望。

  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由蒋海琦、刘俊午、施扬和钟秋实组成的明星一队以3分19秒84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由孙晓磊、赖忠坚、陈韦伍和刘建平组成的明星六队以3分39秒45的成绩获得冠军。另外,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则由刘晓宇、赵菁、周羿霖和王施佳组成的明星六队获得冠军。

  赛后,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在新闻发布会上盛赞王铖湘、孙杨以及刘子歌、焦刘洋的抢眼表现。总结本次冠军赛,他认为“整体水平有所提高”,但仍存在不足,尤其是女子200米自由泳成绩并不理想。展望即将在上海举办的游泳世锦赛,幺正杰表示在男子4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四个项目上,中国队要“力争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