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广东新疆会师CBA总决赛 民意预测广东战胜新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09日06:48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CBA半决赛经过昨天两场第三回合较量之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和上赛季亚军新疆广汇队不出所料地均以3比0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

  广东宏远队昨天是在主场以115比111战胜了东莞新世纪队,率先拿到总决赛权的。这也是广东队连续第九次打进总决赛,而且还是广东队历史上第十次跻身CBA总决赛,位列CBA史上第二位,仅次于11次杀入CBA总决赛的八一队。新疆广汇队随后不久也在主场以111比97击败江苏南钢队,连续第三个赛季晋级总决赛。这也是广东和新疆两支球队连续第三个赛季会师总决赛,此前的两次总决赛,广东队都是以总比分4比1战胜新疆队后夺冠。本赛季总决赛将从4月15日开战,赛制采用七战四胜制,赛程为1-2-2-2,常规赛排名靠后的广东宏远队先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广东队曾两次负于新疆队,所以本次总决赛也被看作是近年来悬念最大的一届总决赛。新疆队能否颠覆广东队的统治地位?本轮赛后,国内一门户网站的民意测验显示,有24.7%的人认为广东队将以4比2的总比分战胜新疆队,卫冕成功。18.6%的人认为新疆队将以4比2的总比分登上总冠军宝座,成为CBA新科总冠军。

  作者:严子健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