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恒大战南昌李章洙希望连胜 郑智:奖金不是一切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09日08:54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一名北京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广州队主帅李章洙发问:“面对弱旅南昌,恒大是否做好了连胜的准备?”李章洙冷静而职业地表示,“中超才进行了一轮,怎样判断得了谁是弱旅呢?连胜,当然希望,不但想两连胜,我还想三连胜、五连胜,但连胜不是我想胜,想胜就能胜……”

  李章洙显然已经熟悉了被媒体团团围住的状态,在广州队,他必须面对这一切。作为一名职业教练,资本的力量让他幸福,他可以拥有一副最好的牌。然而同时,他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以及偶尔由资本牵引偏离竞技本身所带来的困扰。发布会上,记者们的发问似乎总绕不开俱乐部制定的那个具有震撼效应的奖金政策,谈到531,李章洙看上去已经有些疲惫了,“奖金原本应该是俱乐部内部的事,但现在却成为了话题,大家似乎对奖金问题的兴趣超越了球场上的技战术。球员不能仅仅为了奖金去比赛,这是他们的职业。”随后,广州队长郑智也强调表示,“奖金不是一切。”

  到哪都享受着簇拥,作为客队的广州恒大这个赛季注定将成为焦点,同时也是各队“围剿”的对象,第一站南昌,第二个500万?那只是个平淡结局。会有些精彩的故事吗?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