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胜东进获五连胜 李章洙:下轮死磕成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2日09:51

  昨天下午3点,一直被成都球迷强烈关注的广州恒大队在客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恒大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在客场以2:0轻松击败沈阳东进队,不仅取得联赛5连胜,也报了联赛第一阶段主场2:3输给沈阳东进的一箭之仇。

  郜林暂时领跑射手榜

  比赛开场后呈现一边倒的局势,第37分钟,恒大队李建华在右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到球门后点,郜林飞身冲顶得手,上半场比赛,沈阳东进在主场0:1暂时落后恒大队。

  易边再战,第58分钟,吴坪枫右路高速下底低平球横传中路,郜林射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并将此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此役后,郜林以13个进球(领先第二名约翰森3球)暂时领跑中甲射手榜。

  “今年最重要的比赛来了”

  赛后,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联赛刚打的时候,我接手这个球队也就3天,当时对球队了解不够,因此对沈阳队的比赛在家门口失利,这是我欠广州球迷的,这场比赛我要还球迷的债,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李章洙在取胜之后,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一个对手成足,“这场比赛客场作战,赛前我多次强调,不要过多地看过程,我们就是要3分,今天实现了这个目的。这场比赛过去了,我们还有下一轮的比赛,那就是主场与成足的比赛,我认为这是今年比赛当中最重要的一场。今天比赛后半段换下了几个主力,也是为了准备与成足的比赛。希望下周三与成足的比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