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多夫砍大两双灰熊胜国王 火箭彻底无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4月09日10:48
灰熊胜国王组图

  统计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灰熊主场以101-96险胜国王,锁定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而火箭也与季后赛彻底无缘。兰多夫不但砍下27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同时他最后19秒的封盖同样价值连城。

  四节比分:21-28、22-18、24-31、29-24(灰熊队在后)。灰熊队一边,兰多夫27分、15篮板;小加索尔18分、4篮板;萨姆-扬10分、5篮板、2助攻;康利12分、8助攻;阿伦13分、4篮板;亚瑟10分。国王队一边,埃文斯16分、9篮板、5助攻;索顿18分;考辛斯4分;戴勒姆波特17分、16篮板;汤普森15分;尤德利8分。

  本场比赛关系到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归属,只要灰熊获胜,他们将进军季后赛,火箭的季后赛大门也将彻底关闭。首节,兰多夫砍下9分,中锋小加索尔同样手感不错,他的6分贡献帮助灰熊以28-21领先7分,国王一边只有索顿状态不错,得到6分。第二节,国王队领袖埃文斯终于找到投篮感觉,他砍下8分帮助国王将比分追至43-46、仅差3分。

  第三节,灰熊凭借一波9-0的小高潮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其中兰多夫包揽了其中的5分。第四节最后5分钟,顽强的国王凭借一波8-0的小高差将分差缩小为92-94。最后19秒,兰多夫成为灰熊救世者,他先是两罚一中,随后防守端封盖埃文斯的上篮。101-96,灰熊险胜、锁定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国王队首发:埃文斯、索顿、考辛斯、戴勒姆波特、加西亚

  灰熊队首发:兰多夫、萨姆-扬、康利、小加索尔、托尼-阿伦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