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菲尔杰克逊重申下赛季退休 三理由放弃职业生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9日14:29

  菲尔·杰克逊下赛季退休的念头果然不是一时冲动,昨天他重申了自己的决定。此外,禅师还透露了当年乔丹和科比的一段往事。

  禅师昨天再次表达了退休的意愿,他表示自己一直很讨厌旅行,因为他觉得睡在酒店不熟悉的床上很不舒服,而且他还讨厌糟糕的食物,也不喜欢变化多端的天气,“这真的是一种不太健康的生活方式,我想这是一个退休的好理由。其实,过去的两个赛季我就做好了退休的准备”。

  无论退休与否,禅师作为教练所取得的成就都有目共睹。不管是在公牛还是在湖人,他都一手打造了冠军之师。被问到生涯11个冠军中哪些给他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时,禅师认为是在公牛的最后一个冠军(1998年)以及2001年、2002年在湖人拿到的冠军。

  最后,禅师还提到了关于乔丹和科比的一段陈年往事:“在2000-2001赛季,我将乔丹和科比叫到一起,目的是让乔丹帮助科比学习比赛。谁料到当时年轻气盛的科比对乔丹说的第一句话竟是‘我可以一对一打爆你’。听到科比的话,乔丹说:‘你确实可能打爆我,我现在39岁,而你才21岁。’然后,乔丹就向科比述说如何更好地理解比赛、打好比赛,他们聊了很多。”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