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短消息:科比7月访问中国 菲尔-杰克逊归队在即

2009年07月05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科比本月访问中国

  NBA2008~2009赛季总决赛MVP得主科比·布莱恩特将于7月21日展开亚洲之旅,他将前往台北、香港、上海和成都4个城市,另外两站是马尼拉和新加坡。“我期待重返亚洲,这次我也会在自己开办的训练营里加强对孩子的训练,让他们更了解专注训练的意义,告诉他们怎样才能成为冠军。

  菲尔·杰克逊归队在即

  阿泰斯特的加盟让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回归“成数”更大,有消息称“禅师”在下个赛季将有99.9%的可能继续出任湖人主帅。杰克逊在总决赛后接受了一系列体检,并在当地时间上周三回到了美国的家中,近日他表示自己会在7月初决定是否继续工作,而健康状况是影响他决定的唯一因素。杰克逊与湖人还有1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

  猛龙与特克格鲁达成协议

  魔术的土耳其球员特克格鲁在放弃了与开拓者达成的口头协议后转投猛龙,据称猛龙已与特克格鲁在合同上达成一致,球队因此要调整阵容。根据之前的报道,这份合同可能价值5年5600万美元。为了得到特克格鲁,猛龙将放弃队中3位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德尔菲诺和安东尼·帕克,以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