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青少年动态

中信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赛程 首站于福建厦门

2011年04月09日17:07

    “第六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全年赛程日前公布,华南区选拔赛将作为第一站比赛于5月7日在厦门举办,随后将在杭州、北京、成都举办华东区、华北区和西南区选拔赛,总决赛在广州举办。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创办于2006年,采用区域对抗赛制,分华东、华北、华南、华中(或西南)等四个大区举行选拔赛,在区域选拔赛男、女子A组(15-17岁)、B组(13-14岁)、C组(11-12岁)、D组(9-10岁)、E组(8岁及以下)共十个组别选出前三名共120位选手参加年终总决赛,并决出区域优胜队。以上120位优胜选手有机会获得本年度“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本项赛事以“竞技性与家庭互动性相结合”为理念,将分区选拔赛安排在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和暑期举办。今年,赛事组委会考虑到参赛小选手行程安排的便利,特将母亲节、父亲节两天举办的比赛提前一天,设置在周六举办,更加方便小选手们安排参赛和上学的时间,作出更加人性化的赛事规划。

赛程表:

华南区选拔赛

2010-5-7
(母亲节)

福建厦门

凯歌高尔夫俱乐部

华东区选拔赛

2010-6-1
(儿童节)

浙江杭州

九桥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华北区选拔赛

2010-6-18
(父亲节)

北京

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

西南区选拔赛

2011-7-15
(暑假)

四川成都

观岭国际高尔夫运动休闲球会

总决赛

11月11-13日

广东广州

南沙高尔夫球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