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文体明星高尔夫球对抗赛收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4:48

  文艺明星队幸运夺冠

  发布日期: 2010-08-12 00:00 作者: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10年“Kappa杯”文体明星高尔夫球对抗赛昨天在北京奥园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5组文体明星配对赛未分胜负,最终通过抽签,由朱时茂领军的文艺明星队幸运地夺得冠军。

  鲜明的活动主题、运动时尚的品牌文化、强大的明星阵容、新颖的对抗方式成为本次比赛的亮点。而4人2球赛的比赛模式让文体大腕们不再“单打独斗”,不仅比拼球技,还要比拼对高尔夫礼仪和规则的理解与运用,更要考验团队的团结与合作精神和作风。

  由于两队实力相当,因此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前四组双方战成2比2平,陈道明/谢东娜和宋晓波/李大双这一组的较量将最终决定胜负,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18洞战罢后仍未能分出胜负。抽签阶段,朱时茂绅士地表示女士优先,让体育明星队领队宋晓波先抽,结果宋晓波抽出“负”签,文艺明星队幸运地夺得冠军。此外,张纪中获得最佳风尚奖,关凌获得最佳微笑奖,李大双拿下最远距离奖,张晶取得最近洞奖。陈义勇获得净杆冠军,曹康赢得总杆冠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