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吴金贵大赞国安踢法现代 低调称能拿一分就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9日21: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9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18点,杭州绿城来到工体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帅吴金贵在赛前猛夸国安,他表示国安与之前有了很大改变,踢得更加现代,绿城能拿走一分已经满意。

幻灯:国安踩场大格纵情飞奔 朴成腼腆大龙自信

  吴金贵一上来就给国安带起了高帽,“帕切科来到国安后变化非常大,从上场对江苏的比赛看变化很大,冬训在昆明时我们年轻球员跟国安踢过热身赛,0-3大比分输了,国安在逼抢作风,快速传递和前场拼抢给球队施加了很大压力。”

  而在吴金贵眼里,国安踢得是现代足球,“在他们身上看到打这样的足球,对我们是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这样的风格能提高中超的比赛水平,对足球发展有益。我们也力争打一些现代和快速的足球,尽管我们一周双赛还有亚冠,但我们会积极打好每场比赛。”

  尽管国安本赛季流失队员很严重,但吴金贵却认为国安比去年实力更强,“国安现在越来越强,今年的实力肯定要好于去年,尤其是老队员徐云龙、徐亮和周挺状态比去年好多了,小队员张稀哲也起来了,三个外援马季奇、马丁和乔尔都不错,队员能力非常平均,状态非常好。”

  对于比赛目标,吴金贵显得异常低调,“对我们来说难度非常大,拿到一分就很满意了。任何球队不敢说战胜国安,我们只是打好,打精彩,让到场观众满意,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上场比赛国脚汪嵩并没有出场,而一周双赛也考验着杭州的板凳深度。吴金贵说,“国家队队员因为之前一周双腮,状态收到了影响,还需要调整,我会有选择地使用他们,让他们能保持好的状态。希望他们能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有好的表现,明天比赛我也会有一定选择使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