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赞国安只因一点 出现奇迹只有1%的可能

2009年10月3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当大多数人认定国安有99%的夺冠把握时,依然有人期待那1%的“奇迹”发生。吴金贵更加期待奇迹的发生。尽管只有1%的希望,但金贵没有放弃。昨夜联系上金贵时,他正与几名核心队员交谈。金贵希望用最细致的准备工作,去换取奇迹的发生。

  东方体育:和队员交谈,主要是部署战术吧?

  吴金贵:主要是心理上,希望队员放松。明天会有很多球迷,双方都会有压力。我希望我的队员们保持最好的心态。这场比赛,心态很重要。

  东方体育:多年打交道,你对国安非常了解,也不止一次在北京击败对手。这次交手,你将作出怎样的针对性安排?是破釜沉舟,还是会按部就班来打?

  吴金贵:以前的经历似乎没有太多实际意义。国安今年各方面情况都不错,我带的也不是以前的队伍。不过,我们不会破釜沉舟。足球比赛不是打架,勇气是需要的,但越是这样的场面越需要冷静,不能什么不顾,头脑发热。我们会按部就班去准备,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当然,我会有一些针对性的安排。

  东方体育:与重庆的比赛,你曾批评有些队员缺斗志和决心。这次赛前,绿城将士的精神面貌大为改观,以对你足球的认识,这是否会成为创造奇迹的巨大力量?

  吴金贵:队员的心态比较放松,已经到了什么都可以舍弃的地步了。我也告诉大家,要把自己当作掉级的球队去打。至于这是否会爆发出巨大的力量,这个很难说,要看比赛的进展。我当然非常期待。

  东方体育:听说宋卫平这场比赛要坐到替补席上,怎么看待这个细节。

  吴金贵:宋老板是这么说的。在这个时候,老板亲自到替补席,和队伍战斗在一起,对球队的鼓舞非常大。

  东方体育:赛前俱乐部作了哪些指示?

  吴金贵:没有特别的指示。但相信每个人都明白自身的处境。这时候,不需要说什么。

  东方体育:几乎所有人都认定国安将夺冠,你也表示看好国安夺冠。难道不怕长他人士气吗?或者,这是你放出的烟幕弹?

  吴金贵:国安在主场作战,实力上也有优势。我们是即将降级的球队。在强大的对手面前,这时候,我们还是选择称赞对手比较好吧!

  东方体育:还是有不少人渴望奇迹发生。你渴望成为那个创造奇迹的人吗?

  吴金贵:有很多人给我们发来祝福,希望我们创造奇迹。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不管对手多强大,也不管多困难,我都不会轻言放弃。奇迹?1%的希望也要争取。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