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亚泰欲破客场不胜鲁能魔咒 教练表态将全力争胜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灏
2011年04月09日21:01

    新华社济南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将在10日进行。在9日晚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代蘀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孙成耀表示,将尽全力争取一胜。

    双线作战的山东鲁能5日刚结束了与印尼球队阿雷马的比赛,回到主场,山东鲁能多名球员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加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山东鲁能助理教练马宝刚介绍,邓卓翔从印尼回来之后一直在发烧,崔鹏膝盖有伤,明天的比赛他们都不能上场。另外,在首轮联赛打进一球的外援奥比纳也患上了感冒,能否上场也是未知数。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马宝刚保持低调,“球队从印尼回来后,没来得及休整就开始准备对长春亚泰的比赛,这几天球队一直都很辛苦。我们要求球员更注重比赛的过程,不要过多去考虑结果。”

    长春亚泰方面,中场核心王栋也有伤在身,虽然孙成耀对于王栋的伤情守口如瓶,但是在发布会结束时候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王栋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之后就独自到场边训练,并未参加分组对抗。

    虽然在中超联赛中五次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未尝一胜,但孙成耀表示,球队毫无压力,将力争一胜。“山东鲁能整体实力强于我们,但是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全队上下对比赛的求胜欲望比较旺盛。客场比赛肯定会有很多困难,但比赛是90分钟的事情,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完)2011/04/09 21: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