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长春亚泰赴韩国热身充电 核心王栋无缘拉练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5日17:00
  新华网长春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记者15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在海南冬训基地集训了一冬的长春亚泰队于当日飞赴韩国釜山。未来两周内,他们将与韩国K联赛、K2联赛等多支队伍交手热身,从而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充电”。

  此次赴韩的26名球员将分成两批抵达目的地,其中,未与大部队同机抵达的只有5名小将。此外,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中场“发动机”王栋没有进入赴韩拉练名单。

  “一方面,韩国离我们很近,不用在旅途上耗费太多时间。另一方面是韩国球队的拼抢和对抗质量很高,这种既方便又高效的选择对我们的备战很有价值,”亚泰队主帅沈祥福出征前表示,“去年冬训,我刚来到亚泰队,只是想尽快熟悉球队,在热身赛中基本上是主力和替补阵容各打半场,成绩虽然不错,但却忽略了球员能否应对90分钟比赛的能力,结果导致联赛中出现了许多问题。”

  去年冬训期间,亚泰队的热身赛战绩不错,可在中超、亚冠的双线作战中却收效甚微。沈祥福对此表示:“总结经验教训,这次去韩国,我们带了两套阵容,主力和替补阵容隔一天打一场整场比赛。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热身赛中提早发现问题,这样我们可以有针对性地改进。”

  2010赛季,长春亚泰队以10胜8平12负的成绩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9,经过一个冬天的调整,队伍期待在2011年重新跻身国内赛场的王者之列。

  作者:王昊飞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