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实德新赛季两战未破门 队内人士:浪费机会太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10日01:24

  两场比赛,180分钟,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却没有打进一个球!严重缺乏高效率得分手这一残酷的事实,再度摆在了实德队面前。 9日与谢菲联互交白卷后,队内人士禁不住抱怨说:“机会浪费得太多了!”过去几年中,类似的场景已经重复过无数次,虽然在三条线上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但实德队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能够一锤定音的锋线高手!

  四川足球衰败多年,成体现在俨然就是一块菜地。挑战谢菲联之前,朴成华已公开表示,场地问题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菜地极大遏制了蓉连两队的发挥,9日的这场比赛,谢菲联方面受到的伤害可能还要更大一些。“场地太差了,还好我们队没有人受伤。不过,成都队扭伤了的好像有三四个。 ”一名实德队员心存侥幸地说。比赛中,朴成华换人,是为了加强进攻,洛瑞换人,却是不得已而为之。他的队员受伤了,无法坚持到底。

  能在这样的场地上创造出不少的机会,至少在谢菲联面前,实德队的进攻还算犀利。但在最后一刻,他们的射门不是打得太高,就是踢得太正。第40分钟,阎嵩射空门依然被宋振瑜挡出,错失了本场比赛实德队最佳的破门良机。其后,詹姆斯、王选宏等进攻队员也总是与破门失之毫厘。 0:0,这是实德队在新赛季收获的第一个积分,但却让大家都高兴不起来。“詹姆斯浪费的机会太多了。 ”“王选宏那个头球要是进了,这场比赛就拿下来了。 ”赛后,队员们都在私下里议论着比赛,他们并非埋怨队友,但却对破门乏力充满失望。实际上,这也不是实德队第一次面对这样的问题,由于缺少强力前锋,前几个赛季中,他们经常性地无法破解得分难的问题。上赛季实德队的成绩还算不错,但进球最多的安贞焕和詹姆斯加在一起,也只有19球入账,还赶不上里亚斯克斯一个人进的球多。

  开局就很困难,这一刻,谁能为实德挺身而出? 晨报成都4月9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