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检测假摔护腿板即将问世 球迷戏称找C罗当代言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4月10日09:50

  东莞时报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足坛人士承认假摔是足球的一部分,也开始有真正的足球卫道士站出来拯救足球,为了还受众一个最真的足球,前英超裁判杰夫·温特便是其中之一。

  昨日,据英国《镜报》透露,曾作为英超裁判的杰夫·温特近日举行了可以检测假摔的护腿板的公开测试,他希望这个高科技仪器可以在未来让假摔消失在足球场上。球迷纷纷笑称,这个假摔板应该找C罗或者伊涅斯塔等足坛著名“假摔影帝”来代言。

  现年55岁的杰夫·温特曾是英超著名裁判,作为苏格兰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支持者的他曾经执法2004年曼联3:0大胜米尔沃尔的足总杯决赛。2006年退休后,温特加入了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此后他一直致力于让足球比赛真正实现公平竞赛。据温特透露,防假摔护腿板的发明者是安迪·绍尔,每当护腿板被碰到的时候,感应器就会发出信号。

  安迪·绍尔认为这个发明有助于分辨真假点球,而对于喜欢假摔的球员,这个装备也可以起到限制效果。发明者希望这个防假摔护腿垫未来能够用于英超。

  闪评:假若这个防假摔“照妖镜”真的广泛应用的话,让C罗、伊涅斯塔等等国际级“影帝巨星”情何以堪!他们那神乎其神的“假摔神功”,可能得从此成为江湖的传说了。

  产品名称:防假摔腿垫

  作用:分辨真摔假摔

  工作原理:当球员腿部受到侵犯时,就会发出报警声,而当运动员摔倒却没有发出报警声,那么结果可想而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