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半岛都市报:给张外龙“泼些冷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10日13:57

  冷水不是我想泼,想泼就能泼。泼还泼得,泼还泼不得。泼,还是不泼?泼!为什么要泼冷水?一平一胜,排名榜首,这个开局,看上去很美。

  可是,看到频频被撕破的边路防线,你的小心肝儿有木有微微一颤?可是,上半场难见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你的耐心有木有被驱散?可是,眼看机会出现,反击却不给力,你的脖子有木有被摇断?

  更重要的是,在最后的补时阶段,你的脑袋里有木有浮现出过去那些被绝杀的场景。终场哨响,有木有一点想要谢天谢地谢人的侥幸?

  如果有,那这盆冷水此时不泼,更待何时?

  不能说4分拿得完全侥幸,但就如一位教练所说,“艰难啊”!尤其是主场与江苏一战,双方均打不开局面的沉闷,一度让人昏昏欲睡。而且,不容忽视的是,对方阵中还少了两三名主力。江苏主帅科西安说,中能的机会并不多,是他们的失误给了中能机会。而张外龙也不讳言,下一周将重点完善进攻训练。毕竟,对于两位主教练来说,他们都还刚上路呢。

  单论敬业精神和个人素质,张外龙无疑是一位令人敬佩的教练。无论对于球队的严格要求,还是球场边捡拾垃圾的以身作则,都在把中能队往正路上引导。但是,更重要的,关系到他的职业声誉、他的帅位稳定与否的因素,还是执教能力和成绩。这些,还需要时间来体现与检验。

  就像队长刘健赛后的那条微博所说:“取得首胜,是对全队共同努力的回报。感谢到场的球迷,希望大家一起享受比赛的胜利。我们还是弱队,也有很多不足,希望一场比一场进步!”

  我们还是弱队。

  所以,在这个逐渐升温的春天,泼一盆冷水,让各方冷静片刻,也免得今天喊“龙哥V5”的人,明天喊“龙哥下课”。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