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日语录:鲍春来妙语谈退役 陶菲克泼林丹冷水

鲍春来:你去问问李宗伟,如果他是最后一次我就是
1/7

鲍春来:你去问问李宗伟,如果他是最后一次我就是

2010年08月24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第18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结束了第一比赛日的争夺。林丹、鲍春来、李宗伟、陶菲克等名将均晋级男单次轮。王仪涵等女单四位国手以及女双两组合成淑/赵云蕾、田卿/潘攀均首轮轮空。男双柴飙/张楠受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挺进32强。以下为23日精彩语录:

  鲍春来:如果他(李宗伟)是最后一次我就是

  没有从李宗伟嘴里挖到新闻,马来西亚记者企图从中国选手这里得到点“情报”。鲍春来的比赛结束后,有马来西亚记者也来到混合采访区。“这是你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吗?也是你最后一次机会去争夺世锦赛冠军吗?”马来西亚记者用英文提问,麻烦中国记者翻译。小鲍并没有给出答案,反倒是向她提出了新问题。“你去问问李宗伟,如果他是最后一次我就是。或者,你再去问问盖德或者陶菲克……”这个回答,把所有的人都逗乐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