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维森特:重披湖北球衣很高兴 遗憾没能拿到三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1年04月10日14:11

  本报讯(记者张琳)如果不是那个争议球,维森特本来可以成为湖北队的英雄。时隔4年重披湖北队战袍,首次出场就打入一球,更关键的是,他的归来给湖北队的攻击线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变化。

  维森特昨日一上场,仿佛又让人看到了他当年的影子,他在锋线上给重庆队的防线带来了极大威胁,他对皮球的第一点争抢和控制,让湖北队的进攻不再盲目。维森特成为湖北队前场最有力的支点,他的存在,让重庆队后卫不得不对其重点照顾,这就给其他队友扯出了空当,创造了机会。上半时,湖北队多次形成有威胁的攻门,都与维森特的努力分不开。下半时,他在边路强行突破,又逼得角球,此后门前争顶,球居然被重庆队员在门线上挡出来……攻势强劲,湖北队的破门只是迟早的问题。第75分钟,维森特接到桑一非的助攻,禁区内推射空门得手。进球后的维森特也十分激动,他用手扯起球衣,手指胸前的队徽跑向球迷,近万球迷齐声高喊“维森特”的名字……

  然而,进球最终并未给球队带来胜利。维森特也觉得有些遗憾:“能够重披湖北队球衣,心里很高兴。能够进球更高兴,可惜的是,我们今天没能拿到三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