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维森特迎来回归后首秀 用人之际李晓对其寄厚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1年04月09日15:42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李晓对维森特寄予厚望 记者魏铼 摄

  (记者徐平)本场比赛,维森特将首发出场。这是时隔多年后,这位前汉军外援再度出现在荆楚球迷面前,他还能行吗?

  上轮客战大连阿尔滨,湖北队就迫不及待地将维森特带到了大连,并让他坐在了替补席上。但在本科意外受伤下场后,李晓并没有冒险让维森特登场,而是派上了周燎。维森特也表示,在大连时,并不是最好的状态,如果上场,极有可能会受伤,最好的上场时间是在回到主场与力帆队的这场比赛。

  实际上,如今的维森特已经难复当年之勇,而且他的身体状态也并没有达到最佳,但在球队陷入困境时,他的出场成了必然。维森特说:“这场比赛我进不进球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全队能够取得三分,给球迷们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