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止颓势暂缓“下课危机” 李晓:遗憾中看到希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10日15:4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眼看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主教练李晓感到有些愤怒和遗憾。不过遗憾归遗憾,李晓表示从这场比赛中,还是看到许多积极的因素,“至少我们现在止住了连败的势头,相信反弹不远了。”

  “我从踢球到当教练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碰到,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对这个有些诡异的失球,李晓坦言“打破脑袋”也没想到,“这个球我们会根据比赛录像来鉴别,如果没进,我们肯定要上诉讨个说法。”晚上,教练组在集体观看录像后认为,虽然因为摄像机机位的原因,不好判定皮球肯定没进,但至少也没有证据显示肯定进了,因此决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尽管三分没有拿到,但球队止住了连败势头,还是让李晓松了口气,也让他暂时渡过了“下课危机”。“这场比赛比前两场好了许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晓的情绪也有所平复,“这场比赛应该发挥出了我们训练水平的70%吧!我相信只要再多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发挥更好。”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