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辽足首胜肇俊哲获评最佳球员 马林连叹代价惨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0日17: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0日沈阳报道) 回到主场的辽宁宏运终于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他们凭借肇俊哲的点球1-0击败了上海申花,肇俊哲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表达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感谢奚指导对自己球队的鼓励,跟他有同感,两个队都发挥了水平,各打了半场好球,比赛前半段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打的不好,射门次数、攻入三十米区域做得都不错,但是辽宁队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下半场比赛陷入被动,队员们非常顽强,顶住了对手的进攻,能够取得3分。联赛刚刚开始,我们球队要证明自己的实力,通过比赛使得球队越来越成熟。

  记者:上半场后半段场面混乱,是因为什么造成的?

  马林: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你们都看到了,我觉得比赛可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我们共同去承担,我更看重队员如何的顽强以及获胜的欲望。这场比赛我们1张红牌,6张黄牌,付出的代价也很大,我们要自我反省,戴恩也跟我道歉了,我跟他说一点,他说对手向他吐痰,我跟他说他要忍受,裁判是一个人,有时候看不清情况。我希望队员能够更加成熟,通过激情四射的比赛,使得球迷非常喜欢看这个比赛。

  记者:球队的伤病对比赛有什么影响?

  马林:影响肯定是有的,我们自我消耗,自我克服,如果于汉超不行,我们就换别人,对他来说是坏事,但是对别人来说也许是好事。球员大照片已经挂出来了。我们辽足是一个团体,有很长时间的低谷,很感谢辽沈的球迷,支持辽宁足球队,一直给我们鼓励,我们曾经被迫离开沈阳,如今回归沈阳,无论在哪,辽沈球迷都给我们支持,我也代表辽宁宏运队的所有队员教练对球迷媒体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